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

作者: 时间:2024-03-03 点击数:

31日下午,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401召开了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汪德荣院长主持。

会上,陈兵书记传达了学校2024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希望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提出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各尽其责,全力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陈兵书记总结了上一年度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对学院当前的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陈兵书记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班主任要切实掌握学生的返校情况,做好学生的安全返校工作;二是密切关注师生思想状态,特别关注重点人员,做好师生的心理疏导;三是要各司其职,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时摸排学院宿舍、实验室等场所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四是持续做好网络阵地管理、舆情监督,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舆论氛围。

74F70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