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4-03-03 点击数:

3月1日下午,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401召开了2024年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等三个专题进行学习,三个学习专题由学院党委陈兵书记领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陈兵书记主持。

会议第一专题,陈兵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2024年2月5日中共中央发布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引导全体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第二专题,陈兵书记就2024年1月11日召开的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作领学发言,她着重介绍了2023年教育事业取得新成效的8件大事和2024教育要干的7件事,她希望全体教师会后要继续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承教育家精神、发挥创造性和主动性,激发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

会议第三专题,陈兵书记简要介绍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第十二届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的内容,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坚定不移学方略、谋创新、抓落实,树立改革创新思维,为推动学院、学校、广西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74F70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