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3月4日下午,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宇、团委书记黄海嫚、辅导员黄奔月老师、刘明炯老师走访了学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认真查看了学生的住宿环境及安全状况;了解了学生们在学习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耐心的为同学们一一解惑;提醒同学们要尽快调整好状态,做好新学期规划,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通过走访宿舍,老师和同学们的联系与沟通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为新学期有效开展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