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干部骨干培训——学生干部的心理疏导和人际交流

作者:(图:2019级各班骨干/文:郑文君)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为了不断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11月29日晚19:00,物流管理工程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202教室开展2019级学生干部骨干培训课。此次骨干培训由辅导员刘明炯老师主讲。

刘明炯老师先向同学们提出了“关于大学如何度过四年”的话题,同学们积极与培训老师进行互动,课堂的氛围十分活跃。随即,刘明炯老师向同学们分析阐述了学生干部的基本素质、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工作的能力的培养、活动的组织开展以及如何调节情绪等。刘明炯老师鼓励同学们将学生干部当作一份事业去做,这样才能从中获得快乐于成长。

通过此次骨干培训,骨干们对及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自己的责任,增强了责任感,在思想政治素质、心理素质、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