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论述重要讲义》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9月24日上午,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五综509教室开展网络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论述重要讲义》。

视频学习中,王炳林教授从“如何培养人、如何办教育、如何建设教师队伍”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全面讲解了在开展教育中思想认识、如何进行教育等方面的内容,让全体成员更加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论述重要讲义》精神,也让有志于未来从事教育工作的同学明确了方向。

除了此次集中学习,学生第四党支部还要求全体党员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课程,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感,并在学习后撰写心得体会,加深认识。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