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叶圣陶奖学金 涂芳琴

作者: 时间:2020-05-01 点击数:

涂芳琴优秀学生事迹

涂芳琴,女,1996年7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来自物流管理专业(职师)16物流管理1班,获得2019-2020年度叶圣陶奖学金。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她时刻关注时事政治,努力提高个人的党性观念,并定期地做好思想汇报,并始终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定期开展自我批评,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对工作和学习追求精益求精。

该生思想端正,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奉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曾经参加青年志愿者协会,期间去过很多地方做志愿者活动,例如蒲庙镇红星区“学雷锋”志愿者活动、无偿献血活动以及青春伴夕阳活动等等。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工作方面,她尽职尽责,勤勤恳恳,得到诸多同学的认可。她积极组织同学参加学校的各种团体活动,曾经担任过学生会纪检部助理、院办公室助理、班级宣传委员、团支书、ERP协会委员。

该生热爱学习并且会学习,勤奋刻苦,学习成绩优秀,在校期间曾多次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并获得教师资格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以及英语四级证书。

该生积极乐观,善于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课余时间积极参加活动,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曾获得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比赛区级二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级三等奖,物流规划大赛院级二等奖等,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为美好的大学生活增添了色彩。

涂芳琴同学不仅学习成绩优秀,还有一颗乐于奉献,热爱生活的赤子之心,各方面都表现良好,值得我们学习。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