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积极分子讨论会

作者:(图/文:李恬瑶)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4月21日下午14:30五综201教室开展了积极分子讨论会。该支部书记沈小静与20名支部成员共同参与了此次讨论会,该会由支部副书记梁宇招主持,会议针对递交入党申请书的40余人展开了逐一的讨论。

会上,相应培养联系人分别从各个方面了解到入党申请人的思想动态,简要阐述了讨论对象的基本情况以及入党动机,各位同志针对各位入党申请人各方面逐一进行讨论,纷纷发表自己对该讨论对象的看法,严格审视他们的入党动机,落实好为党组织培养后备军的工作。

此次会议对于该支部的同学有着深刻的意义,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支部成员的内部交流,使支部成员与入党申请书申请人有了更深的联系以及更明确的培养方向。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