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企业运营仿真赛项全国总决赛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2-11 点击数:

12月8-10日,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企业运营仿真赛项全国总决赛在山东大学举行。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陈婷老师指导的学生韦兴海、唐紫娟、陈倩、韩博浪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企业运营仿真竞赛全国总决赛银奖,这是我校学生首次参加该赛项所取得的佳绩。

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由教育部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以“交叉融合工程创新求卓越,守德崇劳制造强国勇担当”为主题,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竞赛目录上的重要赛事。企业运营仿真竞赛作为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虚拟仿真赛道赛项之一,本届企业运营仿真竞赛共吸引了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24所高校、5351个团队、26770多名师生参加。全国总决赛共有来自165所高校、202支参赛队伍、1000余名大学生进行激烈角逐。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由创新创业学院负责组织,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为比赛开展了广泛的动员和培训,成立教师团队指导参赛团队反复训练打磨,参赛师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克服种种困难,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佳绩,反映出参赛师生团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