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陶行知实验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图/文: 许程) 时间:2021-06-20 点击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提高同学们对党史的认识,进一步认识共产党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危害的重要性性,明确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当中所积累的大量经验是我们全国人民的智慧结晶,我们17级陶行知实验班特此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学习党史来增强对党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实际处理问题的能力。

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部副书记高雅丽同学主持,本次团日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部分,主要是介绍了党史发展的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我们要开始学习党史,坚持和发展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我们班级的每一位同学都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大家都积极的参与到党史的学习当中,明确了学习党史可以让我们每一个同学从历史中摄取智慧力量,党史随着时间的变化而不断的丰富和发展,从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党史所带给我们的力量,明确了学习党史从我做起的想法,并且积极的参与到讨论当中。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