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物流管理一班开展“温故红色记忆,传承爱国主义”团日活动

作者:(图/文:杨昌宝)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增强同学们的家国情怀,10月9日,2021物流管理一班在文综楼501教室开展了“温故红色记忆,传承爱国主义”的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为背景,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民主共和理念,讲述了辛亥革命打开中国通向现代化的闸门,也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

团支书在会议上强调“红色精神需要我们去学习”这一理念,使同学们明白要发扬孙中山先生的伟大革命精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最后,团支书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此次辛亥革命主题团日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爱国教育也让同学们认识当代青年的使命,激发同学祖国热爱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辛亥革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为建设美好的社会主义社会贡献出青年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