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信管班开展民主自荐会

作者:(图/文:陈灿容)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了解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们的入党动机,22信管班于1026日下午6:30在武2-212教室开展民主自荐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下班党员岑关月,党支部代表苏文翠、黎美霞、陈小铃、韩佳豪、廖汝律,院团委代表沈乐怡、黎秋怡、梁瑜萍,以及22信管班全体同学。

会议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团歌,同学们大声唱出对团的热爱。然后由院团委代表宣读满足参加民主自荐会候选人条件,经调查参加此次会议的13名候选人均满足条件。接下来由下班党员宣读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随后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并接受学姐,学长和同学们的提问。候选人从容回答问题,表达出他们对党的热爱,以及他们对党的愿景等。经过公正公开的投票环节,院团委组织代表宣布计票情况,投票结果真实有效。

最后下班党员岑关月学姐点评了此次会议,为22信管班组织会议提供不少建议。此次会议在欢送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