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物流管理二班开展 “珍爱生命、预防艾滋”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张新羽) 时间:2022-12-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艾滋病,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社会责任,2021级物流管理二班特于124日晚开展“珍爱生命、预防艾滋”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班长苏文觉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什么是艾滋病”,加强了艾滋病相关知识普及,随后主持人从个人、儿童、家庭、社会四个方面讲述艾滋病对人们的危害,让同学们意识到艾滋病的影响之大。主持人也向同学们介绍了艾滋病的症状以及传播途径,让同学们可以更好的预防艾滋病毒的传播。在会议的最后,主持人呼吁同学们重视预防艾滋病和正确的对待艾滋病。

相信在此次班会结束之后,同学们可以正确对待艾滋病,重视艾滋病的预防,珍爱生命,共建美好家园。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