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广西梧州市龙圩区国土资源储备交易管理所招聘11人公告

作者: 时间:2016-01-08 点击数:

梧州市龙圩区国土资源储备交易管理所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的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岗位为工作人员11名。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聘用工作人员要求全日制大专或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其中两个文秘或汉语言文学专业,两个法律专业,其他7个国土资源相关专业,或有国土资源两年以上(截止时间2015年4月30日)管理工作经验人员。

(三)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5年5月30日以后出生);

(四)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残疾;

(五)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招聘: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管和被公安机关治安处罚过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5月30日(上班时间)。

(二)、报名地点:梧州市龙圩区国土资源局人事股(梧州市龙圩区龙圩镇西南大道329号,龙圩区国土资源局二楼),咨询电话2729905,联系人:刘女士、彭女士。

(三)、报名所需材料: 《梧州市龙圩区国土资源储备交易管理管理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或有国土资源两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的证明(以购买养老保险发票为准),个人简历,一寸近期免冠彩照2张。在规定时间内,本人现场报名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代报名人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及报考者需提供的相关证件。

四、面试

本次招聘,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地点。

五、体检

根据面试情况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考录的相关体检标准执行。

六、待遇

1、待遇: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3个月,工资:1500元/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等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

2、本次招聘,初审没有通过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被列入参加面试或录用人员的应聘材料,将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七、附件:《梧州市龙圩区国土资源储备交易管理管理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梧州市龙圩区国土资源储备交易管理所

2015年5月13日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