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丽企业集团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16-01-08 点击数:

一、企业简介

万家丽企业创建于一九八九年,是一家从事花边和针织研发、生产、销售、染整于一体的织染型大型集团公司,有建地面积100多亩福建长乐万家丽工业园和建地面积300多亩清远太平万家丽工业园两大生产基地,总建筑面积达400多亩,累计总投资达7亿多元,年销售额达5亿多元,集团下设长乐万家丽针织提花有限公司、清远万家丽针织印染有限公司、广州亿佳丽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香港万家丽国际有限公司、美国万家丽销售有限公司,集团主要生产用于内衣、泳衣、时装的高档弹性花边、经编、纬编、尼隆/弹性丝等高档面料,产品远销欧洲、中东、日本、美国等国家,多年来我们凭着创新、务实、严格的科学经营管理思路;以品种齐全、花样新颖、紧跟国际流行趋势的产品创新模式,以品质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准则,获得了国内外客商一致好评。

公司引进世界最先进的无张力水洗机,溢流染色机、经轴染色机、定型机和自动化化验室的打色设备检验仪器等生产和科研设备,公司注重节能减排和环保理念,排污处理系统达国家一级排放标准,全公司实施ERP电脑讯息化管理模式,实行全自动化生产管理,无纸化智能办公和人性化工厂管理。

恪守“以诚得利,以德兴企”的经营宗旨,坚持以“公平、公正、公开,有德有才破格录用,有德无才培养使用,有才无德限制录用,无德无才坚决不用”的用人原则。在迅速崛起的历程中汇聚了大批优秀的研发设计人员和企业管理人才。这支年轻、充满朝气的团队紧跟纺织科技发展潮流,向着建设“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纺织提花/印染产品生产商的宏伟目标,勤奋努力,勇敢创新,弘扬民族产业,争创国际品牌;在今天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继往开来的万家丽人本着“诚信为先,以客为本”共同的理念,以提供优秀的产品和细致、快捷、热情、全面而超值的服务为己任,力争使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完美无暇。为中国纺织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下属企业:

清远万家丽针织有限公司 福建万家丽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广州亿家丽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香港万家丽国际有限公司 美国万家丽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旗舰网址:www.wanjiali-group.com

联系人:陈先生 梁小姐 0763-5783528 13922562020

邮箱:hr@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