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金海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16-01-08 点击数:

广东金海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在中山阿里巴巴支持下成立的一家第三方企业:专业为中山、江门、佛山和深圳的外贸企业做人才招聘服务。目前是一家专注于外贸人力资源招聘,培训管理。广东金海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广东省电子商务商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山跨境互联网贸易促进会和中山网商会副会长单位,专业服务于阿里巴巴中小企业客户的机构!

我们凭借独有科学权威的C8HR人才解码测评系统,为个人求职者提供职业定位测评分析,为企业提供专业的人才评鉴。其核心业务是为企业提供人才甄选和外贸职业岗前培训。目前业务重点是针对电子商务类人才(B2B外贸,美工,后台操作)等各类重点岗位实施专业测评和专业培训。

目前公司拥有专业的人力资源人才招聘顾问,及实战经验丰富的招聘咨询服务评测专家。培训团队有阿里巴巴资深讲师。中山商会内部讲师,电子商务从业经验丰富的资深经理人做为我们的专职培训师。

我们以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外贸人才瓶颈为使命。协助企业解决机制问题与人才使用问题。为人才,为企业搭建一条共创共荣的通道!

一. 招聘职务:

外贸业务开拓 100名

外贸跟单 100名

后台数据工程师 50名

外贸美工 50名

二. 要求:

性别:不限 专业:不限

学历:大专以上 英语能力:4级以上

通过本机构人才性格测评

三. 待遇:

培训后的上岗工资:2000+提成(提成点数:根据行业差异而不同)

实习期后基本工资:2300~3000+提成

其他福利:企业自定,企业上班食宿企业定。

四. 学生与企业的对接流程:

每人只能挑选三家企业面试。确定好后签培训及实习上岗合同。

五. 关于本培训:

本培训是广东省网商会企业与阿里巴巴会员企业统一的招聘培训。岗前培训费用由商会企业承担,对学生免费。培训后,学员须去对接好的企业上岗实习至少6个月以上。培训期间和工作中将会得到由广东名师的单独指导以及免费参加所有商会外贸企业的成长和提高培训

六、联系方式

广东金海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座机:0760-88816819

钟金鹏:13380876819 QQ:274911427

田家骅:18676111846 QQ:1625170148

林爱平:13532054143 QQ:1393564381

公司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区槎桥洛岐关西路融昊创意园1座213室。

目前能服务的地区:中山,江门.珠海,佛山,深圳。

广东金海燕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为我校就业实习基地,该单位定于4月13日(星期一)上午9:30在我校明秀校区文星楼110教室进行宣讲招聘,请有志于从事外贸行业的毕业生积极参加。

招生就业处

2015年4月11日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