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10月8日、11日下午,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在明秀校区思远楼604、406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开展“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集中研讨。学习研讨会由学院党委汪德荣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学习会上,学院组织员黄宇同志首先就学院主题教育方案进行了说明。接着,汪德荣书记领读《学习纲要》篇目内容,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们观看《红色传奇》第一、二集,《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学习党在广西的革命史和先进典型事迹。学习会还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声音频和《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 、全党的核心地位》等篇目的音频,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们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音中对照原文逐字逐句学习领悟。

学习后,班子成员开展了专题研讨,围绕讲政治规矩、守望组织纪律,开展加强党的建设和落实意识形态、一岗双责、完善学院规章制度方面进行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汪德荣书记和李文敬院长就如何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校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韦东林同志出席了此次学习研讨会。他充分肯定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做法,并提出了指导建议。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