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开展新生思想教育

作者:(图/文:王丽琼)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培养同学们的良好作风,端正思想意识,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于2020年9月21日下午14:30在五合校区文综楼801教室开展2020级新生思想教育。此次新生思想教育由党委谢珊副书记主讲。

首先,党委谢珊副书记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由衷的欢迎。接着,她就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工办的工作内容作了介绍,并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引导新生适应新环境、新大学。最后,谢珊副书记重点从校纪校规、人际交往、安全问题等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同时,她从“学会适应、学会学习、学会选择、学会相处、学会自律”这五大学会指导新生如何度过大学四年。

此次新生思想教育,相信2020级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今后能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朝着更加美好的未来不断前行。


 

 

13E80

13B83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