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图/文:潘颖)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9月21日晚上19:00,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于五合校区文综114报告厅隆重举行2020年新生开学典礼。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汪德荣书记、李文敬院长、谢珊副书记、刘新全副院长、黎英副院长、组织员黄宇老师、院长助理宋佩华老师、物流管理系主任贺世红老师、团委书记黄海嫚老师、辅导员刘明炯老师以及新生班级班主任林中明、沈小静、陈琼霞等老师出席了典礼,2020年入学的研究生、本科、专升本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陈洁康同学主持。

李文敬院长首先致辞。他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发展机遇。他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树立人生规划,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

接着,宋佩华老师、18物流陶班的付敏睿同学、18专升本1班的邹金辉同学分别作为教师代表、老生代表、新生代表发言。全体新生进行了庄重的宣誓。

最后,学院汪德荣书记讲话。他对新生提出了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自强不息、砥砺奋斗,学会学习、提高能力,把握时代特征、培养全球视野的要求,希望新生拿出信心、毅力和勇气去迎接学习挑战,争做优秀的物管人。


BD2F

D9FF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