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图/文:莫梁果)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为了激发2020级新生们的政治热情,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于9月21日8:20在文综楼501教室举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此次会议由党建组织员黄宇老师主讲。

首先,黄宇老师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随后,黄宇老师向同学们一一讲解了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什么是错误的入党动机。让想加入党组织的同学们能及时端正自己的思想状态,明确正确的入党动机。最后,黄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申请入党所需要做的准备,以及申请入党的流程,让同学们大致的了解入党事项,做到心中有数。

大学生是党员重要的后备力量,因此大学生入党是一件对国家、对自身都非常重要的事情。此次召开入党启蒙教育让新生们增强了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的动机,了解了组织发展情况,为今后培养优秀党员奠定了重要基础。


135A3142FA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