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为青春插上翅膀”——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作者:(图:莫梁果/文:王丽琼) 时间:2020-09-27 点击数:


了促进新老生交流平台,2020新生们更好的了解所学专业 2020年9月26日上午900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在五综107教室举办“交流为青春插上翅膀”新老生交流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研究生纠舒羽、17陶班巫福星、17信管班杨敏、18陶班付敏睿、18物流二班符紫瑄、18信管班陈美、18物工班温秋萍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

会议伊始,主持人韩佳豪介绍了到场嘉宾及会议的流程。随后,分别由研究生纠舒羽、17陶班巫福星等同学一一分享自身的学习生活经验,让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接着,在交流环节中,小萌新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如专业课学习的难度、英语学习、奖金问题等,学长学姐都一一耐心的进行解答小萌新们纷纷表示将会努力学习,以学长学姐为榜样,不负大学四年青春。

  此次的新老生交流会给新生带来更多的信息,让新生更了解所学专业在一定程度上解决新生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疑惑确定专业意识认真规划大学学习生活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