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国庆中秋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文:潘颖)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为确保国庆、中秋假期学生安全和校园稳定,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于9月27日晚上19:30在腾讯会议召开学生干部国庆中秋假期安全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谢珊老师、辅导员刘明炯老师、各班班长以及各班纪检委员。此次会议由辅导员刘明炯老师主持。

会上,党委谢珊副书记首先对疫情常态化管理下学校学生外出登记制度进行了解读,对国庆、中秋“双节”假期离校回家请假手续及留校请假手续作出了具体的说明,提醒放假期间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到人群聚集的地方和中高风险地区。同时,她还对近期班级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各班班长及纪检委员会后立即将会议精神传达至班级,并开展相关工作。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干部还集中走访学生宿舍,叮嘱同学们注意国庆、中秋假期安全。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