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举办物流与人生规划讲座

作者:(图:团委宣传部/文:王丽琼)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为帮助2020级学生加对物流管理专业的认识2020年09月29日下午15:00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于文综114报告厅举办"物流与人生规划讲座,出席此次讲座的主讲人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张华刘新全副院长2020级新生。

首先,张华副秘书长在讲座上沿着时间线带领同学们一同了解物流发展历史走进物流世界;接着,他以自己在物流领域十多年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物流以及物流行业的认识从物流的分类、物流行业的构成行业形态三方面介绍物流态势。随后,物流与人生规划模块中,张华副秘书长讲述关于物流人生规划与学业、就业品格的三方面内在联系。最后,讲座的交流提问环节中,刘新全副院长同学们提出自己在专业选择、人生规划时遇到的困惑一一作了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学习到了很多专业理论和实践知识,开拓了视野,对自己今后应如何规划自己的物流人生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在此后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在前进中闪光展现青年为梦想而奋斗的时代风貌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