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形势政策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2020年12月29日下午,物流管理管理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新时代讲习所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形势政策宣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汪德荣同志作了首场题为《<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解读》的宣讲。学院党委敖方言副书记、黄宇组织员以及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共26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汪德荣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当今世界格局变化的情况,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变、我国发展面临的国内外环境发生深刻复杂变化的背景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宣讲中,汪书记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文,他激励参会人员要深刻理解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推动学院、学校乃至广西、全国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实现自我价值。此次宣讲活动成效明显,参加宣传活动的党员们普遍反映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