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举行“加强学风建设 迎接审核评估”动员签名活动

作者:(图:吴玉姣/文:李婧琪) 时间:2017-06-20 点击数:

为了以最好的学风状态、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审核评估,切实改进学院学风建设。6月5日早上7点,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举行了“加强学风建设,迎接审核评估”动员签名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珊老师及全院学生参加了活动。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会秘书长苏世霞同学向同学们宣读了《行动起来,积极迎接审核评估》倡议书,号召全院同学积极行动起来,树立主人翁意识,规范自己的言行,参与迎评建设,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审核评估。

谢珊副书记作了主题为“加强学风建设,迎接教学评估”的国旗下的讲话。谢珊老师肯定了迎评动员会以来同学们的积极表现,指出在上周学校自评中师生饱满的精神面貌获得了专家的好评,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状态。紧接着,谢珊老师强调,学生是审核评估一个重要的展示窗口,应当展现同学们积极学习、学有所成的良好学风。我院要借助审核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加强学风建设,改善学风风貌。在思想上,同学们要思考自己是否达到所学专业的培养目标、思考自己应具备的能力、思考自己的就业选择;在行动上,同学们应认真听课、积极实践、自觉学习,特别是要遵守“三不四要”课堂纪律。希望通过学风建设的整改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希望同学们期末考试能取得较好地成绩。最后,谢珊老师期望同学们在课余时间抓紧认真了解学习评估知识、校情校史、院情院史,复习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每天积极参加学院“审核评估每日一问”的作答,做到评估知识人人掌握。

国旗下的讲话结束后,同学们井然有序地在“加强学风建设,迎接审核评估”横幅上签名承诺。大家纷纷写上了自己的名字,可见大家对审核评估也充满着热情,横幅上写的不仅是一个简单的名字,更表现了大家对审核评估的信心与积极配合的态度。

此次签名活动与国旗下的讲话,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鼓舞了士气,让大家更好的以主人翁的身份来迎接审核评估。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