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一次理论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2021年4月20日下午,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五合校区理楼806会议进行了2021年度第一次理论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汪德荣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

中心组成员首先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关于2021年2月20日中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新闻视频。观看结束后,学院组织员黄宇同志为大家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识,也是必然的要求,一定要组织实施好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中心组成员还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进行讨论和完善。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