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党歌,感恩党,跟党走”——物管院举办2021年物管好声音歌唱大赛

作者:(图:严燕华/文:兰玉花)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于2021年5月29日下午在五合校区文综114举办了“唱党歌,感恩党,跟党走”物管好声音歌唱大赛。本次大赛评委由学院党委组织员黄宇老师、陆宇灵老师和林中明老师担任。莅临此次大赛的有物管院党委汪德荣书记、李文敬院长、党委敖方言副书记、刘新全副院长、李冠军老师、徐志刚老师、沈小静老师、团委书记黄海嫚老师、各二级学院代表、社团代表以及物管院全体同学。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9组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伊始,学院党委汪德荣书记为本次大赛致辞。他提到,我们要传承红色精神、党的辉煌历史和党的优良传统,学生可以通过此次大赛表达自己爱党爱国的情怀。

进入决赛的9组选手依次上台倾情演唱。《红旗飘飘》、《相亲相爱》、《我和我的祖国》……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在现场流淌。 比赛中途,大家一起观看宣传视频,倾听师生们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大赛的尾声,教师代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回忆党的光辉历史。经过激烈的角逐,廖文晴荣获一等奖,王文静、关心、符振莹荣获二等奖,大赛圆满落幕。

此次大赛,同学们勇于展现自我,积极向上,用歌声表达了对共产党和国家的热爱,祝福我们的党和祖国越来越美好!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