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信管班开展“温顾红色记忆,传承爱国主义”团日活动

作者:(图/文:吴睿)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为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2018级信管班于10月6日晚上19:30开展了“温顾红色记忆,传承爱国主义”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由郑雅华同学进行主持。

在此次团日活动中,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回顾了近代中国历史上的重要事件,为同学们介绍了民族精神的特征和含义,并指出了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的必要性。随后,主持人为同学们介绍了共青团的基本概况,让同学们了解到共青团的基本职能、奋斗目标以及光荣传统,也让同学们意识到当代青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担当。

青年一代,需要自觉肩负起青年的历史使命和责任,牢记党的嘱托,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同时,青年一代要勇于创造未来,充分为未来作好准备,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改善自主创新能力,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