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俭节约,珍惜资源” ——22信管班开展团日活动

作者:(图/文:陈灿容)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勤俭节约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1016日是世界粮食日,为此22信管班于1025日在武1-314教室开展此主题团日活动,大力提倡“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时代新风尚,此次会议由唐婉婷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同学们通过主持人的解说了解到目前中国以及世界所面临的资源困境,激发同学们对珍惜资源的积极性,认识到勤俭节约的必要性。接下来同学们一起讨论在生活中如何勤俭节约,珍惜资源,同学们积极思考,也提出了不少建议,并且决心身体力行,从自己做起,节水节电,不浪费粮食等。

相信经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会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勤俭节约,珍惜资源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同学们一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勤俭节约,珍惜资源。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