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物流管理班开展 “致敬中国军人,弘扬红色精神”团日活动

作者:(图/文:陈水凤) 时间:2022-12-07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我国军队自建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为守护人民建立了一座不朽且坚不可摧的长城。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发展史和光辉事迹,激发同学们的国家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不负韶华,为祖国的未来贡献青春力量, 22物流管理班于12月4日在实验楼2-C102教室开展“致敬中国军人,弘扬红色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到场的嘉宾有班主任魏思源老师, 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周雨晨主持。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篇章。首先,第一篇章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发展。主持人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发展历程,中国人民解放军是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坚强柱石。接着,第二篇章是军旗、军歌和八一建军节的介绍。通过主持人对军旗、军歌和八一建军节的介绍,同学们明白了军旗、军歌和八一建军节的由来及意义。最后,第三篇章是介绍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组成。经过主持人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兵种组成的介绍,同学们在原有认知的基础上更加清晰了我国人民解放军的军兵种类。

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收获颇丰,活动取得圆满结束!同学们对中国军人的敬意将更加崇高,定当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