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物流管理专升本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团日活动

作者:(图/文:滕春华) 时间:2022-10-30 点击数:

1028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引领青年学生在新征程中勇担使命,矢志奋斗,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2020级物管专升本班于第一教学楼103教室开展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陈祖兰同学主持,到场的有2020级物流管理专升本班全体成员。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为切入点,以问题抢答形式,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回答,让每位同学准确把握主题。党的二十大主题,虽言简意赅却思想深邃,明确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应该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用什么思想作指导、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向着什么样的目标奋勇前进的重大问题。同学们都从中体会到党对国家发展的伟大领导,作为新青年,同学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坚持知行合一,敢于担当敢于作为。

通过此次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强自信、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