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自治区奖学金 庞晓婷

作者: 时间:2020-05-01 点击数:

庞晓婷优秀学生事迹

庞晓婷,女,1998年12月出生,来自16物流管理(职师)专业陶行知班,中共预备党员,获得2019-2020年度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

该生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平时能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并且努力践行“三个代表”,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她思想健康、活跃,常常能提出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入校后该生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处处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现在以成为一个党员为目标。并顺利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不断坚持学习党章党史、关注时事政治、履行党员义务。

该生于2018年12月参加了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第三届“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党团知识竞赛,并且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专业学习方面,我刻苦勤奋,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大二学年成绩排名年级第一,综合素质测评年级排名第二。期间还获得了2019年创新创业项目“无人便利店创办”自治区级。

在学生工作方面,该生曾任南宁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秘书处副部长,现任班级组织委员和2019级物流管理二班的下班党员,并获得了2018年度南宁师范大学“共青团员”和“优秀学生干部”。

在日常生活方面,该生与同学们和谐相处,互帮互助,尽自己力所能之力来帮助大家。课后还参加过“共享自行车摆放”、“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所在的宿舍曾多次获得“文明宿舍”和校易班“最美宿舍”。

该生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面发展,综合素质良好,是一名优秀的学生。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