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定格“非常2020”摄影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图:团委宣传部/文:韦竹亭) 时间:2020-11-28 点击数:

为定格2020特殊的一年里发生的美好瞬间,关注生活,提高同学们观察事物的能力,激发大学生对摄影的兴趣和爱好,构建和谐校园,202011月27日晚1930,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在文综301教室举办了定格“非常2020”第三届摄影大赛决赛。万象摄影协会副部长全实昭、团委秘书长李恬瑶、学生会副主席王准、陈茂林作为特邀评委出席此次比赛。此次活动由陈珂宁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评委、讲解了比赛细则后宣布决赛正式开始。接着13位选手依次上台展示和讲解作品。选手们从作品构图技巧、视觉效果等角度向观众展示了身边虽然平凡却十分可贵、感人的画面。场下的观众都认真聆听,深深陷入照片中呈现的美好世界。在互动环节中,观众们热情高涨,积极回答问题,活跃了现场气氛。随后,万象摄影协会副部长全实昭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他为物管院选手们的作品点赞,并表示选手们的作品主题鲜明、构图和谐、内容丰富。最后,5号选手陈思敏的作品《两个世界》荣获一等奖。

此次摄影大赛,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和展现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摄影技术,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