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自评工作

作者:(文:黄彩娟)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为《工作条例》)、《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若干措施》和《中共南宁师范大学委员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实施办法》,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11月29日晚上20:00在腾讯会议开展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件》和自评工作。此次集中学习与自评工作由支部书记李冠军同志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参加本次集中学习与自评工作。

会议伊始,李冠军同志向支部同志强调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重要性,并对宣传学习培训、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党员党籍和组织关系等方面进行讲解,加强党员同志对《工作条例》的学习与认识。

为贯彻落实《工作条例》实施以来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对策措施,在完成学习后,支部副书记陈凤同志向参加学习的同志们汇报了支部评估报告,报告陈述了支部组成情况,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支部现存问题和原因以及日后的改进措施等,汇报结束后由党员同志对自评报告内容进行补充完善。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和自评工作,各位党员同志对《工作条例》及支部目前的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开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促进了支部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使往后开展支部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