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物管专升本1班举行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团日活动

作者:(图/文:彭海怡) 时间:2022-10-26 点击数:

为了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团结引领广大团员、学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9物管专升本一班于1024日通过线上会议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团课。

此次活动由副班长马丽主持,主持人同学们充分讲解党的二十大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带领同学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持人强调做一名合格的团员,做到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必须牢抓三个根本性问题、必须坚定不移深化改造。同时激励同学们更加热爱生活,珍惜今日的胜利成果,努力学习、掌握知识,为振兴祖国做贡献。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